抖音“细腰姐”火了,一口气做40个,网友佩服到五体投地

[复制链接]

1791

主题

1821

帖子

6735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735
admin 发表于 19:38
204511 342
  抖音“细腰姐”火了,一口气做40个,网友坐不住了
  如果你去过健身房,就会发现健身房里有很多设备,有大的也有小的,如果你只想念一个部位的话,就可以选择一种专门的工具。比如练腹肌和马甲线,这是很多女孩子练的,因此会有很多人选择腹肌轮,因为这个能够最快的见效,而且也不怎么费力。


 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从图中来看,这所谓的腹肌轮就是一个带把手的轮子,使用方法也特别简单,用双手抓住两端的手柄,然后慢慢向前推,然后再回到起始位置,就这样一直重复,就能够练好腹肌或者马甲线了。但如果你的腰使不上力的话,这种还是有点难度的,一般来说,一个人一次性做20个就很不错了。


 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最近,抖音上有一位健身女士火,被一位网友称为“细腰姐”,因为她的腰特别细,而且她用这个一次性能做40个,也是让人佩服的五体投地啊。在照片上,小姐姐穿着运动服,背景是健身房,她正在练马甲线,而且每一个动作都非常的标准,似乎经常在这里锻炼身体。


 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而且身材也特别好啊,只有那些长时间运动的人,身材才会越来越好,因此,40对于她来说,并不是件大事,但对于普通人来说,就有点困难了,不知道你们对此怎么看呢?你们对于这名小姐有什么看法呢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51775253 发表于 19:52
我不会告诉你,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欧美萝莉,虽然日本萝莉也很纯的说,但是无毛的白丝萝莉肯定是欧美白人的最好看,又想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reddy0176 发表于 20:19
没看完~~~~~~ 先顶,准备把萝莉网的所有的萝莉网无圣光视频都下载下来慢慢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老司机 发表于 20:51
感觉跟楼主口味一致呢,视频太精彩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07 发表于 21:41
学习了,不错,回去又可以跟媳妇涨新姿势啦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55036948 发表于 22:26
小手一抖,惊艳到手!全是无毛小萝莉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oxanne790 发表于 22:58
写的真是很不错哦,可以看更多的福利av视频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x3467 发表于 23:20
从前去过很多萝莉网论坛站,但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刺激的萝莉h视频资源网站,好多好齐全的福利视频哇,太爽了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reannaOpp 发表于 23:40
帮帮顶顶!!简直好久没看过这么爽的萝莉网h福利视频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eseniaBat 发表于 23:53
沙发!萝莉暗网沙发!前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

关注我们

萝莉h网

Powered by Discuz © 2014-2019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,提供最新资讯但不提供存储下载,我们坚守国家法律法规、坚持净化网络环境。若有任何违规或侵权行为,请联系我们萝莉无圣光,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内删除。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